我爱吧啦,真的-左耳

好久没有这样读着一段一段的文字的时候,会被大把大把的抽泣不规律地间断。看着吧啦瞄着绿色的眼影,站在窄窄的木头台子上唱王菲的香奈儿,躲在天中的路边就为偷偷看一眼张漾,执拗地守护爱情,我的心就疼痛起来,从隐隐地疼痛一直到明晰地剧烈地疼痛到呼吸都困难,只能放下电脑,张开嘴大声哭出来。

这个象玫瑰花一样美艳待放的女孩,单纯得一塌糊涂,有着和我一样神经的灵魂,不同的是她盛开得太早,又开得太艳。这样的青春注定是要疼痛到骨髓里去的。原来爱情是经不起折腾的……

 

天空美得仿佛下一秒就要消失

爱我的人正在小心翼翼地哄我开心

 

生活中需要珍惜的东西太多了

 

我的心很平静,就像这美丽的天

可是几乎见到什么都会莫名其妙地想起你

 

我还是很想飞奔去你的怀抱里,可惜不能

我还是很想再听见你的声音像以前那样叫我,可是我不可以主动找你

我还是很想与你手牵着手走过一个又一个城市的每一条街道,可是没有机会了

 

我要学习坚强,我要努力好好爱自己

我要对自己说,好好地活在没有你的天空里

 

但其实现在真的

 

“我很好,只是很想你。”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